Welcome~*

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我怎么会哭T^T

我不明白。
还是不明白。
不明白为什么。
为什么我还在哭。




你过得好好的,为什么我要那么狼狈?
明明就没事了,为什么我眼泪还是流?
我真没用!


冷静了,哭了,笑了,放下了,不是吗?!






很努力逗自己开心,做一些我喜欢做的事。
笑了,可是,
只要一首歌,一部戏,一事物,一东西,一小事。。。。。
我都会想到你。
结果,自己一个人无端端的又哭得稀里哗啦><




我们的关系就此停止。(吗?)
我现在就得删除对你的记忆。(吗?)


如果人能有“删除”键就好了,那我就能随时删去所有的不愉快!




你要我忘记你,可能吗?
我怕我只会把一切越藏越深..




我很笨,对吧?
我承认,有时,我真傻!:'(



突然想起张栋梁的一首歌——怎么会哭。
说中了我现在的心情。
这也是我一直告诉自己的。


怎么会哭 我怎么会哭

我以为我能撑得住


能承受失去你的 孤独


怎么会哭 我怎么会哭


明明我微笑着说出


只要你能过得幸福 我就很满足



希望如此。:)




可是,我还是很在意T^T
在意你不睬我,
在意你不找我,
在意你不“赞”我。


我们不能是朋友吗?


I like it :D



我要你开心^^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