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我可怜的胃...今天痛了一整天T.T


我很饿很饿,可是一见到食物就想吐!
又不得不吃,因为实在太痛了!

第一次下课钟声一响,我立刻就把饭往嘴里塞...
吃进第一口饭,很舒服=)
可是接下来,越吃越反胃~
吃完后,很晕想吐><

后来想想,原来我没吃晚餐!
最近实在太累了...回到家就想睡觉...
睡过头了,所以没吃晚餐...
算一算,我快24小时没进食了><
昨天中午的1片面包到今天...
我看下次马来人开斋节我可以参与一份xDD

说着说着,我觉得自己以前很厉害~
住宿一个礼拜尽然只吃几片面包,而且还维持了一年!
(周末回到家就大吃特吃xD)
没办法~现在人老了><


放学后,我胃口突然变好了~
回到家就一直吃...吃...吃...
担心再这样继续,我会便大肥猪><


*~*


昨天,赖老师给我们看了总平均~
咳...很差TT
才68.xx(33名)~
我还以为会有70...
可是这次我是真的没用心,全都考的很差...才一个A~><


*~*


每天都在学校赶功课...不懂时间都花到哪里去了?!
而且我总觉得我最近变得很迟钝~
面对数学我不像以前这样快地把答案算出来,要一步一步慢慢来><


Doing Math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旎庭帮我取的中文名字...睿嘉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