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Monday, April 4, 2011

我以为!

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你~
我以为只要我坚持就可以~
我以为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~
我以为你可以对我好一点~
我以为我可以很好~
我以为你会想到我~
我以为你对我会有点反应~
我以为你不会这样对我~
为你付出了这么多...你却没看到!
每当我想到你,心里都会抽绪一下~
算了~是我太天真!
是我多心~是我佩不起你!
T.T







我不要再想到你了!我办得到吗?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