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Friday, June 22, 2012

HelloxD

我的部落格。。
没什么人会看到,所以只有给我发泄用途~ 对不起咯>.<




不过前一阵子真的被你瞎着了!
你怎能花一整个晚上,几个小时坐在电脑前,把我所有的Post读完呀?!
真厉害!我可没那么耐心=\
也因为你,我看我以后得多多上来更新啦~
很高兴认识你~xD
多谢前天救了这条可怜虫... =D


咳~我的话题来来去去都是一样=.=
算了吧..没一个男的是好的..
每当一提起“隆中华”这三个字,
我的心像受到打击般的颤抖,
想起那校园环境,那辛苦的旅程..
你的中学生涯。


我跟当“中华生”没什么缘..
初一的时候,满人了,不收。
高一的时候,插班生,不收。
算了..至少我尝试了=)


我好想跟你读同一间学校哦..都不可能了T.T
真后悔当初怎么不听你说早点转!
其实我二月就应该要离开了,不晓得有什么留恋,我现在还在这儿..
离校表格都还在我这,只是没交上。
真希望我们能每天见面,即时不同班。
大家都是凄惨的理科生,可互相分担。
下课、放学、补习..有你^^


算~!不要再发梦了...离开他吧 :')
不属于你的留来也没用!


前天真是糟透了!
很好!这样都可以!
心疼得丢书睡觉了T.T
不过还是得谢谢你,
尽管考题再难,不会做,
我都很镇定...因为麻木了。
紧张+害怕  不及  心痛+心寒!
这也让我发觉原来你对我的生活早已造成了如此巨大的影响>.< 不可以!!!

可能是我神志不清吧,所以才做出如此不理智的决定!
我还真没想过呢!自己也被吓个着>.<
不对就是不对嘛!笨蛋!!

再消极,生活总得过呀!
一个人也很好=)

今天考完物理咯~~
还有华语和英文在下个拜一。
可感觉上“好像”考完了=)
考完物理后,真的轻松很多!~
高中的生活真的不简单呀!!!
我看以后得多时间温习了。
像我这种上课睡觉,考前才读的懒虫,考得好才怪!
初中还能,可高中 死 得 很 惨 !
我不要留级T^T


说到今天,
考完试就跟淑敏去看戏...Madagascar 3
笑死我们~xD
空中马戏团耶~Hahaha..so cute =D








;)


Zebra! xD
 
我们吃了很多xD 但也聊了不少!
你完全改变了我的想法了:)

开心,好像更简单了。
幸福,即在不远处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