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冷漠,是最大的虐待...

这里个礼拜里...
我没有跟你说过任何一句话
甚至连望你一眼也没有
我真得很厉害,竟然没想你!
是时候该放弃了吧?
我不知道。。。


你们说他不值得我的爱...我不该浪费我的爱...我不值得花时间在一个不会花时间在我身上的人...不要浪费自己的爱去爱一个不爱你的人...忘了他吧!..................
真的只有这么做吗?

我已经不懂的该怎么面对你了
朋友...对我们来说越来越困难
我也失去了跟你当好朋友的机会
你对我的冷淡,我习惯了


我没有希望什么,只有怪我自己
我不知道之后会变怎样...
难道不能像之前那样吗?
应该不可能吧...
因为在你心里早就为我设下一道墙了~!


也许我也该让我的心清静清静吧
我累了,是时候该休息了
这八个月里,我没后悔过
不管发生了再多的事,我的心只对你有感觉
但现在我不会再做这样的蠢事了...


虽然我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
但至少还有更多的人比你更重视我
在我身边有更多值得我去爱的人
我会好好对待那些爱我的人
我爱你们!^^




可是如果有再一次的选择,那个人还是你...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