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^^

昨天看了你寄给我的信息...
我不敢相信你会告诉我这些~
其实,这就是我想要知道的=)


我很想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?
我不要你对我的冷漠!><
我们能回到之前这样吗?=)



我的反应跟我之前想的完全相反,
我很开心~!
不知道为什么,人也觉得很轻松^^
因为我终于说出了那句在我心里埋藏已久的话。

回了那封信后,我心情好得不得了!
好像把好久不见的那份快乐给找回来了!
我拿了包包就自己搭车去逛街(hehe..^^)


看到那些琳琅满目东西,好兴奋哦!xD
买了很多东西,不过只用了RM30!=)
(旎庭,我很听你的话!)xDD想过了才买~
有的虽然没买,但还是逛的很开心!

那天放学后,一回到家,就收到旎庭的信息...
亲爱的,谢谢你!^^♥

rEikA睿嘉~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