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aturday, July 9, 2011

亲爱的,你会亲口告诉我你不喜欢我吗?
好让我不再想你。。
不会每天看着你,
回家望着电话,
对你还有一丝丝的希望,
期待你会看到我,
会来跟我说话,
夜里会想起我。。


但我知道这一切都不可能~
说真的,我很气
我也不懂我在生气什么><
可能是因为我吃醋吧~

谢谢旎庭&嘉韵的劝导=)
但我最后还是决定了。。。
很可惜,很舍不得,很笨=(
我很乱,
除了这样我不懂要怎样了><
我真的做到吗?:'(

笨蛋!
你是真不懂,还是假不懂?

T^T...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