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好久没写咯,我的部落格快发霉了!
对不起!><

由于考试的关系,我很久没开电脑咯~
这次的考试比上次容易,但我怕最后一次会很难T^T
考的还算好啦~可是有的我还是不会
后悔我没做好准备...=(
我好紧张哦!这次考试压力很大T.T
我快崩溃了啊!!><
加上搬家~边搬边考。。。很累~!!


到了考最后一科...KH
很开心,终于可以摆脱这种地狱般的生活!
结果进到班。。。
那老师在骂学生,骂到他哭><
害到我也没心情考了!
那可怜的初二生,他考得下去吗?!
他刚好就坐在我隔壁,我看他哭了好久><
最后,那难挨的1小时过了~
我好兴奋哦!好想大喊=D


看完后就跟旎庭, 如伶她们去ts...
也没玩什么, 因为要去补习!
我们去Wendy's吃Burger,然后去打机=)
时间过得好快哦~
我们迟到了~跑着去补习><


假期过得还蛮愉快的=)


第一个星期。。。
什么也没做=(


第二个星期可精彩咯~!
Sunday - 买新电话♥
Monday~Wednesday - 跟弦乐团去槟城^^
Thursday - Shopping!!!
Friday - 第一次自己搭车回家=)
Saturday - 搬家。。。
Sunday - 赶功课~!!

*最近放学自己搭车回家咯,很爽!^^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