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Tuesday, May 31, 2011

假期=压力

这个假期...感觉上特别长...功课多了...也有不少活动...无形中多了不少压力...再过不久就要考试了耶...我还没准备好><...为什么我要在这时候懒惰呢?...我不明白!

你本来就考到很差了...还每天在那边浪费时间...你知道再过不久就要考PMR了吗?难道你要成绩出来是一团糟吗?...你到底在想什么呀?如果你真的考出一堆烂泥来,我可不会原谅你的!!!明明就不聪明过人,还不努力...你要摸索到几时呀?每天只顾着玩,除了这你还会做什么?...第一次的成绩已经够差了,你还要继续拿这分数吗?...就算不喜欢还是要读啊!谁叫你读独中?!...你别等到统考时来哭!谁会可怜你?自作自受!!!

距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~
我很怕T^T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