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Friday, July 13, 2012

-Second Semester Holiday 2012-

首先,
为我们鼓掌吧!
恭喜本校弦乐团荣获金奖 =D




这两个星期过的还蛮有意义的~



科学营没后悔参加哦^.^

美丽的舞台




上下自如的飞机。它是操纵这个系统的主要动力。
很可惜,开幕式既然失败了/.\

这是当中的整个构造...













这营真的让我认识了很多人,也学了很多东西 =D
我是膳食组,可连别组的工作我也去8了xP

交通组:去Terminal Tasik Selatan迎接。
认识了居銮中华中学的两个高三学姐^^
考试期间还一直鼓励我,给我在高一的希望,感动的说 :')

宿舍组:帮老师们把行李搬上4搂!累垮了:\
认识了Joanne..之后还一起偷偷去Pavilion玩xD

>.<

WongKok ^.^

夜谈组:帮慧敏选了个帅哥讲师xD
家宁爸爸也是我们其中一个讲师噢!她爸爸还特地来跟我打招呼~
那爸爸当讲师,可女儿却没参加科学营,奇怪的说-.-  xD
我没捧到她爸爸的场子 : | 可我有拍了照片:)















因为讲师迟到,且题材没兴趣。
我跟勇鑫偷偷跑去听Venus xPP




场地组:帮忙那张旎庭去课室排桌椅!
(这位小姐,你进了特别忙的3组,可你可不怎么忙哦!!-.-)

回到我的膳食组 xP
每天都忙着赶餐点,成了个服务生>.<
一天吃5餐呢!胖死了!
我们可是每天端上端下,忙得很!
可还给人投诉....!
尤其是最后那一晚,更过分!
算了......
科学营总算圆满落幕=)
很遗憾没能参加闭幕礼。不过听说很成功^^
谢谢大家,这几天的付出。
此程虽艰辛,但,美好回忆,值得的~





**忙碌中当然无忘...
忙。里。偷。闲。
Hehe =P

音乐合奏
wow..Hello =)
Oh!! Electronic Guitar!!!
Hahahhahhahah xD
下一站:槟城
结束了科学营,来到了槟城,当然是...购物!xD
本是来参赛,不过我没。现在有点后悔了。因为大家都问为什么我没上台>.<
许老师惊讶地问,我怎么没带琴。怎么可能没去参赛?!
还有当中几位参加的朋友一直问为什么不参加...
咳~我后悔了可以吗?我应该去争取的.......明年吧~


所以我全程都在购物。
买买买...$$辉光了/.\
(上次又是这样-.-省省吧!)
其实战利不多,不懂都花在哪里了>.<

这是我最满意的:P

为了这些,我可放弃了去日本的机票/.\
别提了,过得开心就好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