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unday, April 17, 2011

20110416...

自从赖老师把我换跟荣辉坐后,
我们每天都笑到没停过~!
加上这礼拜,
飞扬、彦扬、伟权、陈福都坐在我们前面...


前阵子是玩橡皮筋。
彦扬带来了一堆橡皮筋...分了一半给荣辉。
然后这两人便一直射飞扬~
可怜的飞扬,每天都给他们欺负...
后来,飞扬把所有的橡皮筋都剪掉!
又发动了另一起“战”。。。丢纸张~
(又是一堆垃圾~放学后收拾的人又不是他们!!)


后来,还有更意想不到的~
玩Biangbiangbiang...Boomboomboom~
swt!=.="
没想到我们可以玩酱幼稚的东西...
佩倪&我也加入了~xD


这两天荣辉一直画我的桌子!!
哼!我就一直檫一直檫...
后来我累了,
我生气地用日文画回他的桌子...
哈哈~
可是不久之后,他学会了~
又在我桌子继续练习><
咳~算了拉...我没有力了~
其实这也有一个好处...
我不会睡觉~xD

~*~*~*~*~*~

今天,跟淑圆&荣辉聊天...
有一段话让我印象非常深刻~


刚开始...我问淑圆有去看Justin Bieber的演唱会吗?
她说没有,然后说看演唱会很浪费钱,而且还要站着!
然后荣辉就问你们女生为什么这样喜欢看演唱会的?
我才知道原来有人不喜欢看的~
其实我也不喜欢...
只是别人喜欢,我就喜欢~
别人说什么,我就说什么~


我说人家去,我就去咯~
人家怎样,我就怎样咯~
别人讲什么,我就做什么咯~
(荣辉)蛤?!做么你要这样哦?
(淑圆)是咯!做么你要跟人家?
(荣辉)做么要听别人讲勒?你不用管人家的吗~
(淑圆)为什么你酱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?
我才发现原来我对自己那么没自信~
只是盲目听从别人说的...
看到别人怎样,我就一直改改改~


谢谢淑圆&荣辉...点醒了我^^♥
我已经很久没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了~
希望我可以赶快找回原来的我=)

~*~*~*~*~*~


昨天体育节...我的脚T.T
上楼梯还好,可是下楼梯就...><
很痛+难走+慢+难看...
不懂下一节怎样,老师说单脚跳勒!!

~*~*~*~*~*~

最近,我长了很多豆豆!!
毛孔很粗,开始有黑头了><
还被妈妈骂,说我不听话,懒惰洗干净...
说真的,我皮肤还真的变差了><
头发很干+毛躁;皮肤又开始脱皮了;
脸又有豆豆;又吃到这样胖;身体又酱差...
救命啊~!T.T


**我看我是时候停止上facebook,
把时间用在对的地方...



再次感谢淑圆&荣辉=DD
rEikA睿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