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Friday, April 22, 2011

Lisan...

啊~Lisan啊!!!
背了又背...背了又背...
嘴巴好累哦~!
背到都没时间睬你们,对不起!
到了BM节,我紧张到不行...
坐立不安,一直跑来跑去~
竟然还给我胃痛!急死我了><
终于,轮到我了...我头脑一片空白!
侥幸的,因为我背了很多次,所以很自然的就讲了出来~
我很满意^^
在我只读到三分之一时,她叫我停...
然后就问我问题了~
那问题很可爱...她叫我举出各种颜色的菜的种类~xD
我看下一次我不用背到这样多、这样辛苦了~
当天又有物理小考...
我没读到,不会做><

我的头脑快要爆炸了啊~!><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