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Friday, April 22, 2011

=D

今天我很开心~
书包很轻...没有小考...放学有的玩~!
今天的每一节都过得很愉快~
不像前几天,连续几节都被老师骂><

今天又有体育节~
女生要在5分钟以内跑7圈...
我跑了6.75~T.T就差那么一点...很气咯!
跑完后,我的脚!!!><
好痛哦~果然是地狱之路!
排队的时候,我的脚不能站了><

最后一节大扫除~!^^
之后我们便开始我们的放学活动=)
佩倪你好帅哦!xD
我好喜欢你们的舞蹈嘞!
彦扬要快快练好你的歌!
Nana&Yenyee...和奏~好听!
旎庭,从放学开始一直在写稿...
大家都很努力的为家长日准备~
加油!!=)

最近佩倪在班上很不一样~
可是见到她这样开心,我也很放心~
我也想学你那么自信敢演~!
我有在努力中!
从现在开始。。。xDD
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