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家长日2011...~

今天早上7点...
我跟妈妈一起去学校~
我怕到班上只有我妈妈,
所以就叫她先去食堂吃了才来~
到了班上,已经有很多家长来了!
我快快打电话叫妈妈上来...

看大家正为家长日彩排...
努力的练习~我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哦><
演戏的、跳舞的、演奏的...
你们都好利害哦~!

拿了成绩册,妈妈就一直翻一直翻...
很明显,我退步了T.T
而且,我的操行尽然拿B+!!!
我从来没有拿过B+的...><
思敏说没有人拿A,因为我们班很吵~
???!!!><
以前更吵又不见得...现在算很乖了!
咳T.T

今天的表演很成功~!
我上传了很多片段---

好久哦!平均半小时一段><

边等边吃~xD
今天拍的照片...

咱们的“主持人”







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