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:'(

之前,我一直在担心自己不够喜欢你,希望不要那么快开始。
因为我对恋爱没什么信心。
这也是我从来不拍拖的原因。

每次看到你的信息或接到你的电话都内疚。
觉得我这样对你不公平。好像在欺骗你的感情。








那天后。。什么都变了!
下午,你依旧问我同样的问题“你在做什么吗?”


你说过要我说些话来让你开心。
我思索了片刻,觉得应该给彼此一个机会。


想起每次说‘想你’‘喜欢你’的都是你。
所以我回了“想你咯”


我本以为你会开心。
谁知你却告诉我......!!!!!! :'(






你能想象我当时是以什么心态回你的吗?
我只能忍着情绪,听你说原因。






那天,我整天魂不守舍。
一直望电话,希望能得到一个解释。


上课时,还把自己的作品给他破了!
。。。东西破了,不及心碎了。。。
我没对谁说过一句话,连打招呼的一个微笑也难。
我已经没心情再理会其他的事。




晚上,我终于明白了。。。
我望着电话,眼泪开始不听话。
我还是很努力的忍着,怕哭出声来。






我不明白。
我真的不明白。
我非常非常不明白!!


这就代表你内心其实还是喜欢她的!
那我算什么?
我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?
你追我的用意是什么?
你是觉得这很好玩吗?
恭喜你!你赢了!!


如果你不是喜欢一个人,你是不会记得这些!
算我不了解你!!
如果你觉得她是那么重要的话,你当初就不应该追我!!








我其实也没那么喜欢你。。
是自从那几千封信,晚上一小时多的电话,还有那天的戏,
我才开始慢慢对你改观,慢慢学着接受你。


是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。
是你说你追到了我。
是你说你喜欢我。
是你说我们是你的。
是你说我是你的宝贝。
是你不要我太接近别的男的。
是你约我出去。
是你牵起我的手。
是你要我躺在你怀中。

是你告诉我你说做的已经是你的极限!!


谢谢你。。让我觉得自己是多么的犯贱
这些,就好像我在强迫你做的...






我讨厌你T^T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天早上,习惯看了你的信息才起床。
结果,什么也没有。


我又从看了一篇那些信息。
心又被划了一刀!




买了部新手机,大解放吃了平时那些不敢吃的高热量食物。
我。还是。没心情。




陪妈妈逛街,
想到那时我们一起去玩。
心又在痛了...


情侣们都在迎接即将来临的圣诞节。
我今年也没着落了..


看到许多特别的东西,美丽的地方。
好想和你一起分享。
却一直忘了你已经离我好遥远~


有再精致的布置,再漂亮的装潢,环境再好,气氛再佳。
对我来说已经没影响了。





我打扮自己,因为有你。
有些你不喜欢的事,我都尽量避免。
我很努力的想做个符合你要求的女生。
还有很多很多....
现在,都不重要了。。。







不想面对。不敢相信。
翻翻覆覆看你的FB,照片,信息。
我希望这都不是真的。
我想要你告诉我,这只是个玩笑。
我好想好想你哄我。


想发个信息给你。
想打电话给你,听听你的声音。




没有你,我开始不习惯了:(






能不能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吗?













也许,我早已经悄悄的喜欢上你了。
你是第一个追到我的男生。
也是伤我的那一个。
我们没有开始过。
但你还是伤了我的心。



我受伤了,
你不知道,没必要知道,应该也不想知道。
看腻了,玩腻了,然而就没兴趣了。







你真厉害,在我愿意接受你的时候,你抛弃了我,
rEikA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