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失眠了...

昨晚,又失眠了><
这算是最严重的一次...

那个晚上,等了一整天某人的信息,快把我给闷坏了!
结果就自己跑到对面走走...
过马路时,收到某人来信...
忙着回复,一个不小心扭到脚:'(
加上某人那“开玩笑”的信息
真是...~~!!!>< 我讨厌你!!!

SHARETEA:)...香芋珍珠奶茶~
买了杯ShareTea已经10点了...
一个人走回家..家里没人...一个人坐在客厅..喝着喝着..看了看电话..没人找..好孤单..没办法,谁叫我不是美女T^T


家里空荡荡..忘了上次开口说话是几时..我有多久没在一个人面前聊天了呢?

11点...
拿着手机,开着Facebook上网想找人聊天~
不止不觉就凌晨3点讷,但我仍然毫无睡意...
朋友们都下线了,还是剩下我一个。。。

夜晚,又再想起“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”
于是,我重看了一遍~
或许别人不明白看完后为什么要哭,但我还是哭了T_T
我哭不是因为有哪一幕的感动,是看完后有种特殊却说不出的感觉,而眼泪很自然地倘下了~



【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】


这首歌..百听不厌:'D 





戏结束了..歌听完了..


还是无法入睡...为什么呢?


惟有上Facebook post 咯~






一个夜晚,一个人,再重看一遍"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",听一听'那些年'.......

睡不着><





折腾了一夜,还没能睡..失眠:(

天亮了~人家起床,我睡觉......

我是疯了吗?T_T







天呀~~~~~T^T

我在床上躺、翻、滚..快要10个小时了耶!!!

真的不用睡吗?!




失眠...好恐怖~~!T^T

折磨了我一整个晚上.....

算了,起来就好:)





12点了...

上一个12点我也在床上,直到现在还是...只是眼睛没真正合起来过...

失眠,这就是你送给我的礼物..憔悴的脸,无神的熊猫眼,虚弱无力的身体><

我讨厌你!!!:'(






好多了:D

虽然只睡了一下,但总好比没有好吧?

我可不想这么快变老T^T

起来拍张照..看样子我有精神点了吧?:)..不过眼睛骗不了人><熊猫!!!:(





一个失眠的夜晚:'(
孤单+害怕=熊猫眼!!T^T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