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unday, May 1, 2011

上帝总是公平的...

祂给了你满满的幸福后,
就会毫不犹豫地夺走一切~


幽静凉爽的清晨,
响着风铃清脆的铃声,
听着鸟儿们的吱吱声...
这美丽的早晨,
多么快乐,多么幸福~

我...躺在棉被里...
望着外面那热闹的世界...
大家都很开心~

为什么我就觉得那么孤单?

 

不知从何时开始,
我们再也没开口说话了。

我开心,你不懂。
我伤心,你也不懂。
我害怕,你不知道。

我要什么,你知道吗?

我们就像是陌生人!
多么地冷清...

陌生


我好久没看见你了,
我们好久没在一起吃饭了,
我们也很久没一起出去玩了...
我想你,你知道吗?



好久没人跟我说早安...
好久没人问我肚子饿了没...
好久没人关心我...
好久没人知道我在想什么...
你们都很忙,我知道...

我好想念我们以前的生活。
我们几时才能再在一起?













自从你决定以后,
我们每天都过的心惊胆跳。
每天有着来不完的支出,
每天想办法。。。

我们都分开了~


钱...真的是万能?
是。。。
它很重要~
不是。。。
它在我生命里只不过是个配角~
 
我们人类的影响力是在太大了...
因为这。。。
才刚分开,又得离开~!



日本大地震,
震破了我家的安宁~!
 


人总是要失去过才懂得珍惜...
没有为什么,
这就是人的本性...

不管你多么努力,
你还是会犯错,
都会有些不完美。
这就是人生~
 














因为人生有许多的不完美,
所以我们才会活的这么精彩!

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,
有各自面对不同的问题,
因为我们都活在不同的环境。
唯有活在当下,才是最幸福的~
 

快乐是短暂的,有过就好~

爸爸,我很想你><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