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aturday, May 7, 2011

时间...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!
不知不觉,5月了~
我的心...还在玩!
而且还玩得越来越过分!!

我今年经历了无数个第一次!
就拿成绩来说好了...
我的操行尽然拿B+~T^T
还有旎庭,思敏,芷敏...全班都一样~
谁叫我们被老师针对!
我今年还被几个老师不喜欢!><

咳~!
又要考试了耶...
烦...累...><
再过不久就要考PMR了~!
看了看行政历,发现...
考统考的第一天是我的生日-.-

我失去了要读书的心!!!
谁可以来激发我?
我不能开这样下去了。


每天回到家就电脑~
这样就一天了!


上课时我也没再听~
在睡觉zzZ...


功课又没做~
每天都抄别人的~!


不知何时开始,
我越来越懒惰了><


脑就慢慢地生锈...都没动!
每天都想一些有的没得!
在这样下去我要怎样考试哦?!

*PMR的成绩不能马虎啊!!><
**我要进理科班!
***我要Ipad 2!
****梁荣辉,生日快乐!=)

希望我的"心"能赶快回来^^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