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aturday, May 21, 2011

520♥

School...Teacher's day
We...Children's day
Facebook...520's day
Me...=((


教师节快乐~!
赖老师^^
我们送了...
玫瑰、卡片、裙子&手表
给老师...

老师,喜欢吗?=))

JR3C...
我好爱你们哦~!
girlsS...

boyzZ...
看到很多老师跳舞也~xD
初三C...好热闹哦~!

茶会进行得还不错...
我吃的好饱哦~xP

今年的教师节过得像儿童节~!=D

回到家。。。打开电脑
大家似乎都很享受520...
我却一个人。。。〉〈

我觉得我生活越来越无聊、孤单~
在班上。。。在家。。。
没有人发觉我的存在T^T

我看就算我死了也没人会发现吧?
因为我对你们来说多么没存在感~!

算了拉~反正我注定一个人的!

rEikA...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