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Monday, May 16, 2011

2011年运动会结束咯~

今年我什么也没参加...
主要是受旎庭影响
不过这也好,
我不用忍受烧伤的痛苦~!


拍照^^



with Adelyn

Rei & Vic
Rei & Ying

=)

xD
CNT~!
Niting & Reika
A new friend that I meet~
xD
look here dear!!
hehe=PP
ZhiMun=)
Playing games^^
Ms. Lai....xD
too small><
Thx for senior 3's performance~!

运动会结束后,
我和旎庭说要到KFC去吃,
顺便吹冷气~
结果,到了那里
好多人哦~快把KFC挤爆了!
旎庭买玩,就回家了...
我一个人,坐在玻璃门旁...
边听音乐,边吃刚才他们给我的加央角
(好蛮好吃的,只是甜了点~)

一个人静静坐在一旁...
手里拿着食物...
听着我喜欢的音乐...
看着快餐店里的人...
不懂为什么...突然有种幸福的感觉~♥

不久后,妈妈到了...
上到车,她说...
今天她去看手机了,
还拿了传单给我看...
Blackberry♥
好开心哦!=D
我还以为她忘了><

不过。。。
其实我较喜欢Iphone4耶...

VS

两个都想要,不懂要选哪个><

晚上,妈妈带我们去吃宵夜。
我好久没吃了!!
好怀念以前出夜街,吃宵夜~
自从我减肥之后,都没再吃了><

我们去AsiaCafe吃烧鱼&鸡翅膀...
我4年没吃了!!!
这次大解放...
吃回本了吧?!xD
吃完了还有RT Bakery的cake...
我的最爱~!
很满足~♥



*今天真的很开心,很兴奋!=))
**爸爸,生日快乐!你今天过得怎样?
***明天没有上课=D
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