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我回家了!!o-kairi~~(replace monday16/11)

回家真好!!好开心哦!!
终于不用待在宿舍里。放学后就回家,这感觉棒!!
住宿期间,我每天都好羡慕别人有得回家。。。但想一想,住宿舍也有好处的=D
[宿舍里]
…〉放学不必赶回家〈…
…〉不像在家酱累〈…
…〉能交多朋友〈…
…〉省时省力〈…

假期将要来临了,所以我上星期已提早退宿。
我对这次的假期充满期待。。。因为我会去日本耶!!
好开心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