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当傻婆遇上泡沫之夏♥

最近很无聊也很有趣。
考完试后都没在上课,书包每天都很轻。
无聊的我们上课时都在聊天、唱歌,感觉上好像快放假了~
“泡沫之夏”是我们其中一个热门话题。

我们这群傻婆连签名也改了
    • 我的签名---夏沫♥
    • 晓颐的签名---欧晨♥
    • “晓明”(如荷)---晓明♥
    • 璧莹---洛熙♥
刚好我和晓颐是37号和38号,所以我们(夏沫和欧晨)是一对的!!
惨了~中毒了!!呵呵^^
此毒药发明于我。。。
那次我签了名后写了“泡沫”
结果晓颐写了“之夏”
哈!然后便开始我们的新的签名了~

其中, 我最爱“钻石”了!!!
每天都忍不住唱一遍。
另外,我还印了里面所有的歌的钢琴谱哦!!
好开心哦~*

rEikA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