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Friday, May 14, 2010

好久好久没写了。。。

(5月2日,星期日)
今天是外公去世的第一百天。
我们必须到坟墓去给予‘旺山’的仪式。
二姨丈准备了两条鞭炮。
颂完经后,便开始方鞭炮。
'碰。。。碰。。。' 声,好大声哦!燃烧后的炮管一直弹到我!痛~

我还记得有一只鸡在那儿。
其实目的是要它一点的血而已,然后再带回家养。
仪式结束后,我们把东西收拾好,然后搬上车。
就在这时候,那只鸡跳了出来,然后就一直跑
起先外婆说算了,可是法师说那鸡不能给别人养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)
所以大家便去把鸡给抓回来。
{大家=我,妈妈,二姨,二姨丈,三姨,三姨丈,五姨,五姨丈,舅舅,舅母,满姨,表兄弟姐妹们}
那儿是整片沙平地,所以大家跑得满头大汗。。。(只为了追一只鸡)
那鸡不停地在跑,还会飞呢(我还是第一次看鸡飞耶!)
想起来还蛮笨的>.<
可是还挺好玩的嘛!!
(5月9日,星期日)
母亲节快乐。。。
母亲节当然是出去吃啦!
那一顿饭可真贵的嘞!
难得久久一次,还可以啦~
最重要的还是开心^^
(5月14 日,星期五)
生日快乐。。。志扬!
这也提醒我,再过两天就是爸爸的生日了!
今天大家都为志扬庆祝。。。
那蛋糕还是一样不能吃,原因不是因为不好吃, 是因为被玩到‘不见了’。
大家都玩到全身都是cream,‘lily' 也有来完嘞!
不知道是因为不曾拥有,还是妒嫉。。。我突然也好想要有个这样的生日哦~
会有人记得我生日吗?
rEikA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