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考完试咯!!

终于考完试咯。。。又放假一星期,让我轻松一下~~
这个放假就没去什么地方啦。。。
整天窝在家里,当然是玩电脑啦!!

我可怜的脸,忍受了我这一星期。
现在好丑哦T.T
赶快去服个mask吧!

今天早上,心情好,拍张照。。。

刚起床,刷好牙,换好衣。。。没洗脸,没洗澡。。。头发乱乱又臭臭的我~~

怎样,还可以看吧?!

我昨天刚刚服mask。。。可是还是有些小豆豆,看来我要去facial了!!

无论如何。。。我还是很开心

开心: 没原因。。。我常常酱的^^

rEikA<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