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Happy Chinese New Year~~(2010)

又是新的一年!!

。。。有假期~~
。。。没事做~~
开心。。。不用住宿舍
伤心。。。没得庆祝(外公去世)
喜欢。。。可以玩Facebook
讨厌。。。考试快到
more...

(星期二)
合唱团迎新会。我们吃炒饭、炒面、香肠和鱼丸,喝橙汁。

(星期三)
无聊的我走在路上时,突然一个学妹跑来我前面,给我糖果。。。
我被她的举动给吓着了!!

(星期四)
怡庭进了合唱团!!YEAH!!
&
唱完歌后,大家一起“捞生”。。。那个脆脆的很好吃!!

这星期都很开心的耶。。。

吃了不少人家送的巧克力&糖果;
合唱团很好玩;
今天的新春节目很好看;
今天一点钟就回家了;
买了很多新衣;
有初二D的陪伴;
有好多好吃的零食;
我廋了一点;
今晚又可坐大车回乡。。。

哈哈,在此祝大家
新年快乐
万事如意
身体健康
心想事成
幸福快乐
青春美丽
福气安康
添福添寿
想不起了~~
玲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