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Monday, March 19, 2012

对不起...

 











说真的,我今天并没有很开心。
那礼物,有惊并没有喜...


我不知道为什么。


退还给你好吗?
但我不想伤害到你 =(




原谅我最大的缺点,
太直接。
感觉决定一切。




你让我感到不舒服。。。






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会跑去跟你讲这件事。
我应该是不知道“死”是什么滋味=.=




因为。。我还很在乎你,我们的友谊。




我感觉到你的不喜欢。








对不起。。。
我唯一可以对你说的~


不妨告诉你,我把朋友看得比你重。
只要有一个你不喜欢你,不看好。




对不起,我想你得不到那个机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