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unday, April 1, 2012

April Fool =)





一年一次的愚人节。
今年未免也太无聊了吧?
愚人节在星期日=.=


还好早上玩了几个"傻瓜"~xPPPPPP
某人上当咯xD


Hey, I think in deeply in Love with you already>.<HOW???!!

WeisS..take it serious le!!T^T




我的愚人节作为..Hahaha!!
xDDDDDDDD




还记得去年的今天。
那玩笑可太大了!
初三c&初三D
-.-xD




愚人节..清明节。
怎么会在今天?


今天可赶了。
要赶去两个地点。
Semengih & Rawang
真厉害-.-


今早就去了阿姨家~
他们家又多了一架笔记电脑 =O


他们家什么都有。
只要有任何新产品,他们总在第一阵线上就抢购了~


姨丈,二姨,表姐、妹、弟
什么Ipad1/2, Iphone3/3gs/4/4gs, Galaxy S II/Tab/Note.....都有!
连我最想要的钢琴都在那边!!><


我很羡慕!>.<


每次去那边对着这些都够了。
一架上Facebook,一架上Twitter,一架听歌,一架拍照,有时还看戏。
让我玩到爽。
没人来跟我抢,因为他们有太多而且还玩到闷了! 


算了~羡慕不来,试过就好=)




今天所有的阿姨都回来到。
咱们拜外公去了T︿T


真没想到会遇到熟人。
Allyssa!=D
而且我们还是同排的涅。
说不定“他们”是邻居?xD


(怎么我最近好像一直遇到熟人哪?)
真巧~
星期五才一起出,星期日又遇到了xP




终于考完试了!呼~
在拿到成绩前,我必须做好心理调适。
我.一.定.会.不.及.格.
很好~只要这样想我就不会想这么多了=)




这次的考试让我懂得一件事。


初中..
不读还能,因为不会能乱涂ABCD。
只要你有好的基础,考前温习,成绩再烂也不怎么可能留级。




高中..
读了不一定会懂,懂了不一定会写;
写了不一定对,对了不一定是题目要的!


总之,
读了可能会及格,
但不读一定会不及格。






我惨了~~~T︿T
可恶的懒惰,赶快离开我吧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