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请不要让别人来影响你的思绪好吗?



午夜时分,
别人永远比你早入睡。
总是等到别人都睡好了,
自己才甘愿睡!
瞧你那憔悴的脸><









我还真不明白你!


努力了三年的东西。全部毁于一旦。但你却一点生气感觉都没有。


为了连自己也觉得不可能达到的希望。辛辛苦苦地得到一些。自己就非常满足了。


笨蛋!! 别人绝不会因此而想到你。
你的存在只会让他们感到厌恶。


但你还以可以原谅。。。为什么?!


你为什么要受这些?为了讨好不值得你去拥有的...而牺牲?!


我承认我努力过了。你不接受,那就算了吧~
我厌倦做配合的那一方,我也不想再挽回你什么。
配合你,讨好你,甚至改变来迎合你。到头来的结果还是一样。
我没有后悔认识你。因为你让我认识到你特别自私与霸道。
你真厉害~!








我不懂。真不懂你。一点都不了解!


明明是就因为而放弃,而且还付出了比接受还残忍的代价。


为什么你还是可以别人打扰你的思维???!!


难道你的心就因为缺乏他而变得这么不理智了吗?


只要他的简单一个动作,就足以改变你的一切。他值得吗?


缺乏不一定要填补。
他永远不会满。就算有,那也只是短暂的。
当你额满,别高兴得太早;因为你将面临一无所有的危机。
升起的波越高,降落一定会比升度高出两倍。






灰心了,心寒了。。。


我不要再做着讨好别人的生活。
我也不想再多想。我担心,你不懂。
我不用看你的脸色。不用配合你。
更不用伪装自己!!
我的生活,我决定。
我开心就好~




你没必要知道太多。
因为你是一个恐怖的大喇叭。
一个很厉害篇故事的喇叭。。。


**我不希望你读,但我希望你懂。
我还是一个矛盾的人-.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