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昨天的事,真的不是我想要的。

我没有要你们对我怎样,因为我也有错。
但我只会对昨天发生的事道歉。
对不起,我真的不懂他们会来><
我并没有叫他们来,也没有要他们你对你们怎样。


我从来都不想把事情闹大,所以才保持沉默。
我又怎么可能找人来帮我找麻烦?!


说真的,那四个,我不认识他们。
他们纯粹要来帮忙。
他们可是连发生什么事,要帮谁,要找谁,来的目的是什么都不懂。


另外一个在Facebook骂你们的。
抱歉,我想他也只是想要帮我而已><


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关心。
可是我不希望把事情闹大。
我没有怪你们什么,我知道你们也只是为我好。
对不起害到所有帮我的人><






你们说我没反应,不介意。
其实我是不想理会太多,不想再发生什么事。
而且你们又不一定会听我说。


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不Delete不Block。
我是觉得这样做不太好。
而且事情也不能解决。


你们还能用更多方法来玩。


我一点都不喜欢。


就是因为不想惹事,所以才选择沉默。


我没有说怪谁或讨厌谁。
我只想让你们发泄完后,事情结束,没有下次。




真正惹你们生气原因,我其实很想知道。


我不晓得你们听谁说,还是说过什么。
还是你要我告诉你们什么?





我觉得应该是我都不爱解释,所以才会这样。
就因为没解释,都是我的错。




当时,我其实真的搞不清楚状况。
作为当事人的我,竟然不知道要做些什么。
(我就是不懂的如何解决问题><)





我真的吓到了。
所以才会头脑空白。
我完全不懂什么情况。



也许我真的太会隐藏,所以就连我自己在想什么都不知道。
我可以对事没有情绪,没有反应。







整件事,我没有生气还是讨厌谁。
你们有任何不满或问题,可以先跟我讲清楚吗?
我不懂你们去听了什么,还是什么东西。
但至少也让我知道你们在讲什么吧?






我听说有人说我不知足。


其实前阵子我妈要跟我吵架。
为了不要惹她更生气,我什么都没说。


我心情极度不好。
认识我妈的人就会见识到她骂人多么的毒!
所以在学校里想找找人发泄。


由于不想吵架,所以只能以最狠最极端最简短的话来表达。
我不想说太多,也懒得解释。




你想要知道?
我从小到大都没拿过零用钱。
这是我争取了多年的东西。
加上,我家现在的状况也没你们全部的好。
我都不敢向他们要求太多。
可能我从小就被纵惯了,要的东西很容易得到。
所以我会自己去想办法得到。


那1000是我PMR跟统考的奖励。
而大部分的我都用来买我的小提琴了。




不明你们在讲什么。












我看大多都是因为子龙吧?


我跟子龙,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算不算在一起。
因为拒绝太多次,我也不忍心再写了。


可能大家都觉得我们一起了。因为有人在传。


我是真的有想过。
我当时是有真心想过要接受他。
因为不想他受伤。
而且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。


我有尝试在给你机会。
你告诉我感情是可以培养的。
我不否认我对你的感觉,所以认为可以继续。

面对你常常会让我感觉很愧疚,因为我认为我不够爱你
这样对你不公平。

我有在很努力忘记那些不愉快的记忆。
我有去想我们之后的路。
在努力直到自己完完全全爱上你!

但我每次跟你说,你好象不明白。
难道我们不可以等到真正100%大家喜欢对方才开始吗?

而你却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。。。=(







到现在为止,
我只有对“某一个人”感到失望以及愤怒。
原来你是这样的?
谢谢,我对你完全失望了
好,我知道了~谢谢!





我知道你们很生气。
因为我每一次都处理得不好。
而且这次还闹到这么大。
对不起,为难你们了。


昨晚,电话里你还是那么的气。
不过你得却有唤醒我。
我其实不懂我在想什么的。加上遇到这种事,我可是头脑空白。变得不懂发生什么事,只会自己害怕一直抖,更别叫我解决。
是你让我有勇气来说我想要说的话。






谢谢你们的关心。
我没有要责怪你们的意思。
是真的很谢谢你们。
对不起。如果我真的没理你们,没Reply没接电。
因为我不想听了。很烦,很乱!
对不起><








我想我明白我最大的问题。


走最安全的路是最危险的,
我不会忘记。
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