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
Happy Chinese New Year~! =)

大年初一... :D
初一,吃素一天^^




我的新年...也没什么特别。


别人都是大家庭,许多堂表兄弟姐妹..大家一起玩~


饭桌前...挤满人,迟来的还得等下一轮。


晚上..大人喝酒、打麻将;小的玩牌、赌博。


女生们...一起扮美美。


大家一起去拜年。


亲戚们还会到家里来聊天。


有很多红包拿。


这是大多数人的新年都是这样。
我...超羡慕的~!!T^T


今年没跟妈妈回乡。
想在这里过年。
因为,去年,我闷到一直吃..肥死了!怕了拉~><


我的红包 :'(
我真的那么老吗?
怎么刚刚那老婆婆分红包给弟而没给我?!
讨厌!T.T


今天以整个下午窝在家。
热+无聊...睡着了~
本想去Tropicana City Mall..没去成。


晚上,
跟婶去“万字协会”
拿红包去...


突然心血来潮,想化妆:P
在车上涂了BB cream, Concealer, Mascara..hehe^^
不错~xDD
第一次嘛~!


"恭喜"本小姐发福了=="


好久好久没去了。
增加了很多新成员。
很多都不认识了...
还能拿几封红包~算好了><


过后,和希盈、希哲、一班人去OldTown。
很差的说!! =((
服务差、慢,食物不好吃...
我们又叫太多..很饱(肚子很胀..辛苦呀T-T)!!




新年快乐!~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