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aturday, January 21, 2012

都不重要.......吧?

也许这一切对我来说都不重要。
我不在乎。



生命中,最重要的,有你们就够了~
我的生命里无可获缺的...亲情与友谊^^





我会愿意花一辈子的时间去维持这份情。
但我不愿意花太多的时间在一个人身上。




我喜欢热闹。喜欢人多。
愿意为你们付出。接受你们的爱。
一份开心的爱。



不喜欢这种爱。
约束的爱。自私的爱。只属于一个人的爱。





早,
在内心深处。


就是有那么一个人。


感情,对不起。


我的心很小,只能容下一人...


进入了就很难离开...


你。没离开过~









学会对人事敏感,因为害怕受到伤害。
不易敞开心房,因为知道内心的脆弱。
常假装很好,因为不想别人知道太多。


不敢开始恋情,
因为不想、不要、讨厌分开的感觉~!




也许我说话直率了点。


对不起。


说清了,我们都好。


我只想要你明白。


但言语还是无法表达我心中的话。


你,
使我变犹豫。


其实,
我一点也不开心!


而且,
我对你没信心~





亲爱的们,
我有你们而完整。
因为有你们我的生命完美了!














在还未准备好前,我不想。
因为,
这.....
有欺骗的感觉。
有假与痛的成分=(




在你们眼中的他可能完美。
但他再好,我仍然办不到。
“好”的东西不一定适合我。







我不需要,也不想要。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