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*

Sunday, January 29, 2012

又要上课咯 =((((

天呀~~~~!!!
我不想上课!
可以不要这么快开学吗?/.\


我可是连功课都不懂要做什么呢~!!!!><
惨了~明天惨咯!
咳><



大年初四,星期四。


一群小瓜xD 来拜年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一起捞生:)
还喝酒呢! :P




大年初五,星期五。


TimeSquare^^
约了李夏景去听那份工。
Makoto 和 真丞也有去。
然后我们去看I Love HK喜上加喜!!


真没想到会遇到真丞。
我们本同班的,可惜他换去文科了~


谢谢咯~请了我这么多...不好意思><


I Love HK好好笑!!! xDDDDDD




沈佳宜、你超正點的❤XD




大年初六,星期六。


一整个假期都没人找我。等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发霉。
结果星期六就大家一起约我><
真是的!! 我都很想去/.\
去Sunway咯~我的最后决定...


认识了子龙的堂妹:)
昨天的我好没形象><
因为买不到戏票,所以我们去打机~
我还学人家投篮。好丑哦!!!!!!!! :-(
成绩好不错..过百了^^


昨天还玩射箭。
刚开始贪好玩,试一试咯~
那东西很重。我乱射一场:P


咱们3男3女坟开走。
我们女生一直去试衣拍照xD
(照片来源: Facebook, Sabrina Soh~xDD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ooCow~!!^^




最后大家都回家了=((



一个人吃HoneyMoon的感觉一点都不好! =(






还好有你一直陪我SMS^^
对不起啦><害到你电话没钱了='(
我现在怎样跟你SMS呢?><




一个人,购物...


战利品?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天的Pavilion半日游~x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喜欢这件衣哦~
可惜我没买T^T





现在坐在电脑前,不知道要做什么了~
想完成功课却又不知道要做什么=(


现在的我,只会玩而已..
不想上课><
书 &  笔...能不动,联碰都不想碰了...


怎么办?T^T
rEikA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in sylviaflorence.blogspot.com now.
Try all the and also comment^^
Lastly, don't forget to Follow ya~!
Thank you~*
Hope you enjoy here=)